正文 贾元春之死(2)

元妃匍匐在,战栗说:“虽是圣谕旨前送的,臣妾等确是罪该万死……”

皇帝摩挲着那腊油冻佛手,触觉甚有快感,忽又转怒喜,:“,什罪不罪的,咱是两口子,且坐一处说话……”一拉元春,又揽怀中,问:“竟不是蜂蜡制的,沉甸甸的我是名贵的玉石,你快给我解释解释……你说是尚所献,内中颇有玄机呢!佛手就是香橼,香橼便是元春,假香橼便是贾元春……你黄亮,就凭东西,我怕就封你皇呢!”

说伴君伴虎。其实虎何尝像皇帝喜怒无常。

皇帝那腊油冻佛手爱不释手。他本是弓刀不离身的,喜悦中,他扯元妃腰中一条绦带,将那腊油的冻佛手,挂了他那张弓,又将弓顺手套在了香案角,指着那弓佛手说:“便是你我不分离的缘分了!”

回是元妃主动投入了皇帝的怀中。

……

约是半辰,忽夏守忠启门入,皇帝暴怒喝问:“胆!我何曾唤你?!”

夏守忠未及答言,戴权已迈进了门槛,进门便咕咚跪,报:“圣,不!”

皇帝本握紧腰的剑柄。

戴权尚未再启口,忽听“嗖”、“嗖”、“嗖”几声,若干支利箭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贾元春之死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