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子二

湖州杼山。

一向冷清的陆羽墓、三癸亭、青塘别业等古绩,最近热闹了。

一月前,了一队考古团,待在陆羽墓附近扎帐篷,肆挖掘。

从唐贞元二十二年,就一直是中外茶人中的圣,传的喧闹声,引了许附近居民的奇。

年五十的夜轩教授,站在越越深的挖掘坑前,面无表情的向望着。

已经三十了,陆羽的棺木是找,根本就是理的。

己带的光谱分析仪等等设备,明明清晰的指陆羽墓十六米处,有一不的正方形空间。

在那空间的正中央,有直径二米、长三米的长方形物体,那应该就是那传奇人物的棺材。

是挖仪器标识的方,却什有找。

不光此,他不死的决定再向挖了十米,是依什现。

整考古团队因呆滞的状况,变不稳定,许人产生了不满的情绪,有人甚至他有了猜疑。

但是不管怎,行动许功、不许失败。

赞助商已经始不耐烦了,什,至少让己尽快找些证明陆羽存在的东西。

就在他考虑是不是需继续挖深的候,坑的队员突惊呼。

由边挖掘机的不操,土层突始塌陷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引子一目录+书签引子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