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子三

夕阳的最一丝惨红,淡淡的染在格陵兰那一望无际的冰原,杨俊飞正舒适的坐在雪人酒吧宽温暖的毛毡椅,打着桥牌。

酒吧处在离号称最北极的城市——采金者市,约六十公的方,距加拿最北方的镇伐特霍布,有二百公。

虽说它是丹属,但是因实在太贫瘠荒凉了,再加前一阵子采金者市周边的金矿已经所剩无几,移民始量的流散了。

,相的,的人气更加日渐清淡。

雪人酒吧是在采金热潮业的,平兼营食宿业务,女主人则是微胖的丹麦人。

杨俊飞三前,就喜欢了安逸恬静的气氛。

己独儿一边手拿着高脚杯喝着杜松子酒,一边望着厚厚的玻璃窗外晶莹的纯洁,有人再在己的耳旁指手画脚,求己调查、监视那。

嘿,抽空伸懒腰了!

“达克,你的牌!”他手磕了磕楠木桌子,提醒身旁那正眼睛死死盯着玻璃窗厚厚冰层的西方人。

“!”那叫达克的西方人,夸张的手捂着头叫:“零三十度!今又回不了了。”

杨俊飞笑了笑:“不错嘛,你就勉其难的陪我喝通宵了。”

达克眼睛一亮,却满脸难的子,苦恼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引子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