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我们又失败了,赢的是农民”:七武士,1957

“我又失败了,赢的是农民”:七武士,1957

1.

《七武士》本是标准公司编号2的旧,不久前重新改版推,再次证明了该公司在胶片修复转制数码方面的力、收集的花絮评论的权威、封面设计的优异,使师DVD品“代电影人及影迷的最有意义的电影文献。”新版的《七武士》三碟装,在保留了原版中日本电影专迈克尔·杰克的评论音轨外,邀请了5位研究黑泽明的者录制了新的评论音轨,每人讲评40分钟左右,分别是斯蒂文·普林斯,卫·德赛尔托尼·雷恩斯,唐纳德·奇琼·米伦。同,花絮收录了《创真》讲解影片剧本、音乐、置景的幕情况,及七武士的格何创造的;另外有岛渚黑泽明2的话录,及50分钟的纪录片《武士片的源与影响》。无论研究是欣赏部影片,标准版的套装是非常有价值的。

其实再写写《七武士》部经典,是非常困难的。按评论者斯蒂文·普林斯的说法,在《七武士》的胶片任意取四分钟,就现是黑泽明前所未有的、浓缩各电影技巧的师。就是说它的每一镜头、每一场戏,值细细评说。更何况,部影片涉及日本战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当你是个孩子,二十四小时就像整个人生”:无因的反叛,195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