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没有人是完美的”:热情如火,1959

“有人是完的”:热情火,1959

《热情火》虽是最的莱坞喜剧,但与比利·怀尔德的几部经典相比,往往被说评价“少了辛辣尖锐,相反更加随俗,男扮女装的插科打诨取悦观众。”(克莉斯汀·汤普森、卫·波德维尔《世界电影史》)。的确,怀尔德的《双重赔偿》(1944)展现了一切黑色电影的元素与特征,黑色电影“权威代表”;《日落》(1950)宣告了旧莱坞黄金代的终结;《公寓》(1960)最一部获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黑白电影,在变动不安的代临前露“最的诡谲的笑容”。《热情火》从故的确有任何“深沉”的东西,似乎一切娱乐娱乐。

但是候,我维姆·文德斯的话“在国,娱乐是最政治化的物……”。在《热情火》(1959)的年代,国社内部关民权、族、女权等各冲突始滋生,其中有一重的方面就是关与别的。在有人敢在银幕演的逾越正常界线的爱的候,比利·怀尔德做了。他做的很有技巧。他在表现国社的病状与矛盾的技巧,被乔治·萨杜尔“向左打两,向右打一”。在《热情火》中,他的技巧是“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现代主义生活有问题么?:我的舅舅,1958目录+书签可怜的盖斯帕德,可怜的人性:洞,19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