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可怜的盖斯帕德,可怜的人性:洞,1960

怜的盖斯帕德,怜的人:洞,1960

是雅克·贝克最一部品,严谨、冷静坚硬。从电视剧《越狱》《肖申克的救赎》,《巴比龙》、《逃亚卡拉》,再《死囚越狱》(布列松)《洞》(Letrou),通条线索“经典越狱电影”进行回溯,有趣现从经典电影商业电影,是何逐渐改变人与社的描写方式的。

在整1930年代,雅克·贝克始终是让·雷诺阿的助手、生朋友,他的电影常带有某明亮的诗意。在《金钱不碰》,他的风格转向更简洁、强硬、直接。所《洞》无论是题材是质感,令人四年前布列松的名《死囚越狱》。但两部影片在处理动声音方面又有很的区别。《洞》有画外空间现监狱外的声音,有被放的监狱内的声音(是越狱挖掘的噪声),两部电影的表现方向是不一致的。

影片的部分篇幅一丝不苟描写一衣冠楚楚的、怀有冤屈的罪犯盖斯帕德何加入、参与背叛室友的越狱计划(雅克·贝克在二战中被俘的经历,给部电影提供了真实经验)。很商业化的越狱电影强调人类有由的渴望,《洞》则纯粹强调人。雅克·贝克的镜头往往长间注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没有人是完美的”:热情如火,1959目录+书签特吕弗式的男人与哀伤:枪杀钢琴师,19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