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特吕弗式的男人与哀伤:枪杀钢琴师,1960

特吕弗式的男人与哀伤:枪杀钢琴师,1960

特吕弗的二部长片《枪杀钢琴师》(Tirezsurlepianiste),改编国古迪斯说,并背景从纽约置换巴黎。是特吕弗最我的品,他分追求一“复杂微妙的电影感”,完全不顾观众的反应。部电影的展正像影片隐姓埋名的酒吧钢琴师查理在漫不经敲击着键盘。部黑白电影有着浓郁的“新浪潮”气息,很人将其与戈达尔的《断了气》相提并论。两者有着相同的风格密码——胎四○年代国B级电影,同又是莱坞类型片的颠覆戏仿,融合了黑帮片、通俗剧、喜剧片的各特征,却互相渗透与消融。确辨认的是,其中情感的浪漫与暧昧是非常特吕弗的。

查理因兄弟被黑追杀,同店女侍者向他吐露爱意,并勾他痛苦的往。影片剖析了查理的与现在的感情,最终的结局是爱人他死。的是他的名利,现在是他的生命。他重新回无尽孤独中。查理正是一典型的特吕弗式的男人,或者说是他的另一我,敏感哀伤。我人则谈不特别喜欢电影,但是特吕弗式的男人总是认同的。DonAllen评论说,“《枪杀钢琴师》特吕弗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可怜的盖斯帕德,可怜的人性:洞,1960目录+书签“让空间成为角色”:蚀,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