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派克先生·芬奇律师:杀死一只知更鸟,1962

派克先生·芬奇律师:杀死一知更鸟,1962

1.

格高利·派克先生在2003年6月12日凌晨分离了世界,《代周刊》的纪念文章的结尾是“国,肃立吧!格利高·派克已经逝世。”国电影界说,派克代表了一理主义、一人文精神,他的银幕形象、人气质、生活方式一代的标竿。就在他世前一礼拜,国电影院(AmeriFilmInstitute)挑选百年银幕最具代表的一百名英雄与恶棍,排在首位的就是派克——他主演的《杀死一知更鸟》的镇律师阿迪克斯·芬奇,排列在面的有印安纳·琼斯及詹姆斯·邦德。很人无法理解,芬奇律师在影片中有动拳头,仅一枪是了击毙一条疯狗已,什他“头号英雄”?

更的中国影迷说,派克象征着莱坞黄金代、黑白影像的某“终极浪漫”。果人奥黛丽·赫本使的话,那派克是公认有让使爱的人——1953年的《罗马假日》,让世界各恋爱的人沉醉了,很人追寻派克赫本的足迹,意利寻找属己的浪漫情。十年,谁有料人目中永远情的翩翩男子,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让空间成为角色”:蚀,196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