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国际歌下清顺流:肉体之门,1964

国际歌清顺流:体门,1964

是铃木清顺“战争三部曲”一,其它两部电影是《暴力挽歌》《野兽青春》。《体门》主人物是四妓女,伫立在废墟,身着简单极艳丽的裙装。据铃木清顺己说,他的电影是:更由的虚构;即兴的品;仅件描写;有两三绚丽的场景。铃木1980年复,影像更风格化,称其“清顺流”。《体门》是一部复杂丰满的电影,讲体、讲别、讲社现状,最终归结战争的反思。战日本普通社区间的各阶层人在影片中几乎见一斑,既有诸内细处描摹,又有全景展现

最初,公司仅是让铃木拍一部有“鞭子抽打赤女人的体电影”已。他搁置在仓库的破旧板材搭建了一具有舞台感的战日本社区。铃木清顺赋予体在堕落与残忍的表象各意味:一生存的方式,一阳刚的力量,一回归正常生活的希望。是他拍摄了非常惊动魄的“色情画面”,一人电影的SM场景,但却充满了原始的、野的与丑,充满愤恨与悲哀。展现历史的怨怒,现实的绝望。田村泰次郎部同名原著前有牧野雅弘改编(1948年),有五社英雄拍摄(1988年)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派克先生·芬奇律师:杀死一只知更鸟,1962目录+书签属于建筑史的喜剧片:游戏时间,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