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属于建筑史的喜剧片:游戏时间,1967

属建筑史的喜剧片:游戏间,1967

《游戏间》(Playtime)是建筑界讨论最的电影一。友人李巨川说:“它是现代主义建筑与城市的一批判,部影片的喜剧效果直接产生些现代主义的规划与设计,不是传统的肢体语言。建筑的人部影片更笑,因其中许情节与建筑史有着渊源”。在部投入巨资拍摄的70毫米影片,雅克·塔蒂(JacquesTati)所创造的胡洛先生次不是现在假期的海边(《胡洛先生的假期》),不是现代化市市郊(《我的舅舅》),是直接世界消费文明的中——巴黎。尽管塔蒂被评论与卓别林相提并论,但在风格,他相径庭。首先在情节叙述塔蒂摒弃了古典叙的模式,是将若干毫无关系的件串,达最终的抒情与喜剧效果。《游戏间》的画面甚至使观众有“复数阅读”的乐趣,在许人物众的场景中,每人物进行着各运动,并且有特别的意思,在些场景中,导演不再观众设定视线的焦点。

影片的始,现了一座现代化建筑,及各身份的人,直至最观众才现原是机场。功外观间的不确定,及统一的结构与暗灰的色调是《游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国际歌下清顺流:肉体之门,1964目录+书签没有谁比杀手更孤独:独行杀手,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