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男人,一个古老的种族”:西部往事,1968

“男人,一古老的族”:西部往,1968

意利裔导演赛尔乔·莱昂内(sergioleone)最著名的品莫科林·伊斯特伍德主演的《赏金杀手三部曲》,及罗伯特·德·尼洛主演的《国往》。1969年的《西部往》(Onceuponatimei)尽管是其“往三部曲”首(另一部《革命往》AFistfulofDynamite),但在DVD版前,却知其者很少。就题材风格说,又恰有点似《赏金杀手》《国往》的混体,气质似前者,节奏近者。莱昂内1921年生罗马,是默片导演维尼塞佐·莱昂内的儿子。在五六十年代国西部片渐渐式微际,创造了“意利式西部片”的奇迹,一定程度重新振兴了“西部片”被安德烈·巴赞称“电影同诞生的类型片”,延续了“西部片”的神奇的活力。《西部往》像是一篇壮丽优、舒缓器的“悼词”,从影片的风格说是莱昂内“西部片”最的眷恋,他已有意告别一“具有永恒的魅力”电影类型。片名《西部往》正是“一语双关”,一是意指其内容是回溯国拓西部代的草莽历史,二是导演儿暗涌。“Onceuponatimei”直译“从前在西部”,部影片本身是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有谁比杀手更孤独:独行杀手,196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