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们在血泊中会合:红圈,1970

我在血泊中合:红圈,1970

《红圈》(Lecerclerouge)象是从国黑色电影B级片的。是节奏放更慢,剧情变抽象。戏剧冲突转化冷静观察,宿命悲剧转化近处的凝视罢了。执导者让-皮埃尔·梅维尔喜爱国文化,己原姓格鲁姆巴赫改《白鲸记》者赫尔曼·梅维尔的姓;梅维尔喜爱电影,说“一电影观众,是全世界最的职业”。《红圈》冷峻、简洁,又一丝不苟,“拉辛式的裁剪技巧”。盗虽非无所不,但总有人神话的气质,既片头已经画一圈,死亡再所难免。阿兰德隆、伊夫蒙、布尔维尔,盗匪警察孤独,做困兽斗。标题说佛祖画一红圈,说有些人即使他一始并不知,走向不同的路,约定的那,他终究在红圈中合——红圈意即血泊,意即死亡。曾经有传,吴宇森重拍此片。吴氏汲取梅维尔养分颇,造型、前者,但他的热烈断拍不前者的冷静,一火,一冰。的品片太火荼,《红圈》那默默无语、不夸饰的动场面已经不再令人青睐。但其中的节奏调度是呈现一优雅的气质。火车横越影幕的场面眼熟,原是被德·帕尔玛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男人,一个古老的种族”:西部往事,1968目录+书签“每一个城市,都有独行人”:出租车司机,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