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每一个城市,都有独行人”:出租车司机,1976

“每一城市,有独行人”:租车司机,1976

就在马丁·斯科西斯翻拍香港电影《无间》的品《无间行者》(TheDeparted)即将映的候,他的经典《租车司机》(TaxiDriver)已经迎了三十周年纪念的日子。7月份,部电影再度公映,并由部影片的编剧保罗·许瑞德(PaulSchrader)主持重映活动。但是活动的举行并非在国,是在英国。,国人应该很难忘记部1976年的电影,无论是将其置莱坞的电影史,是放在国的社史。它不仅因七十年代中期国青年何我救赎引共鸣;且直接导致了1981年刚选总统的罗纳德·根的遇刺件。在年,部影片一方面获了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,另一方面因极端暴力饱受非议。三十年,我回顾部品,仍承认是一部杰,是一部由一群优秀的电影人完的杰。

1970年,马丁·斯科西斯认识主演《租车司机》的罗伯特·德·尼罗,他有28岁,介绍人是布赖恩·德·帕尔玛。此,德·尼罗斯科西斯演了《残酷街》一片,始斯科西斯品中的一组元素。五年,德·尼罗已经因主演《教父2》巨星,但他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在血泊中会合:红圈,1970目录+书签“看,他没有眼睛”:罗斯玛丽的婴儿,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