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看,他没有眼睛”:罗斯玛丽的婴儿,1979

“,他有眼睛”:罗斯玛丽的婴儿,1979

约两分钟的希区柯克式的长镜头,将观者缓缓引领罗曼·波兰斯基的《罗斯玛丽的婴儿》(RosemarysBaby),部影片又被翻译《魔鬼圣婴》,因它讲述的是一“主教徒产撒旦子”的恐怖故。运极高超的电影语言摄制的恐怖片,相隔少年不觉,就像希区柯克的许品一。三十四年《罗斯玛丽的婴儿》亦是此,那不寒栗且意犹未尽的感觉,丝毫有被间冲淡。

全片最色处在它的布局,波兰斯基将诡异的件与惊恐的理缓慢深入的铺展,整程回味真令人称绝。影片前半部分,讲述罗斯玛丽与丈夫盖伊搬入古老的布拉福公寓,是一座各类骇人传说的方,在那他结识了邻居——年老的卡斯特维夫妇,接着渴望拥有孩子的罗斯玛丽在一场恶梦怀孕了。尽管有不祥的件生,但罗斯玛丽言体是欢快的。但摄影机始终不即不离的在空荡的屋运动着,无论是令人压抑的构图是色调,不由让观众己感受邪恶的存在,它的目标是罗斯玛丽未世的孩子。

前半部分诡谲气氛的营造,相比库布利克的《闪灵》更不动声色,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每一个城市,都有独行人”:出租车司机,1976目录+书签没有“地下铁”,只有“地下”:最后一班地铁,19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