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性格即命运的无机性诠释:不良时机,1980

格即命运的无机诠释:不良机,1980

一部阿伦·雷乃式的电影,非线叙的闪回方式将影片割裂一长串珍珠亮片,它的气质优益英国导演尼古拉斯·罗依格(Nic)声音画面剪辑的精准经验。在位英国现代主义电影代表人物的品中,间总是被蒙太奇无情切割。《不良机》((BadTiming))现在无序组接在一,濒临死亡与快感被有意无意应着。偶尔无声无息,却惊动魄。影片由一理分析一玩世不恭的女人的艳遇组,最他卷入不拔的黑色漩涡。结尾呈现了一场杀及近乎奸尸的场面。影片几乎有情节,按照剧的分析,是“‘格即命运’的古老观念的现代演绎”(《故》)。在部影片中,环境是抽象的,有社、有庭,有机遇、有帝,构影片冲突的是无救药、无法改变的人身的。男人占有女人,女人属己。的求是“了解少一点,爱一点”。是一不被占有的女人,的命运是从一城市迁徙另一城市,从一男人那漂流另一男人那。部类似通俗剧的题材,在反结构的力,演绎迷人带一点我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有“地下铁”,只有“地下”:最后一班地铁,1980目录+书签停不下来,全在这个空间里:舞厅,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