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悲哀总是存在的”:为了我们的爱,1983

“悲哀总是存在的”:了我的爱,1983

是“卢米埃尔的儿子”、“法国新电影的父亲”莫斯·皮亚拉(MauricePialat),一生中十部长片的六部,是他在戛纳获认的经典。在部影片,他法国影坛贡献了“最精彩的礼物一”,16岁的桑德琳娜·波奈尔,的表演有精灵,亮丽、野、并带着莫名状的哀伤。扮演的苏珊娜生活在一充满争吵、厮打、及神经质的庭。皮亚拉亲扮演了因厌倦中途离走的父亲,他在己导演的影片中扮演的另一角色是《撒旦阳光》徘徊帝撒旦间的尼桑神父,他在《了我的爱》(ànosamours)他引了梵高最的话“悲哀总是存在的”。他在最桑德琳娜那代年轻人说“你就是悲哀”。了悲哀的爱,桑德琳娜不断了更换着伴侣,不断与庭冲突。在一次又一次的争吵厮打中,皮亚拉曝露他法国庭现况的观察,实践他“电影就是拍摄瞬间的真情”的宣言。但是在一部带有毁灭色彩的庭灾难片中,皮亚拉赋予部影片的风格依是雷诺阿式的诗意。略略部影片,应该不忘记在片头的歌剧声中,桑德琳娜·波奈尔穿着白色短裙迎风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停不下来,全在这个空间里:舞厅,1985目录+书签人生和电影就在一碗拉面里:蒲公英,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