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人生和电影就在一碗拉面里:蒲公英,1985

人生电影就在一碗拉面:蒲公英,1985

《蒲公英》西方类型片(及拼贴、戏仿)的手法,表现东方人食物与生命的观念(赞或揶揄),少带有一点现代感。《蒲公英》的亲力与幽默感,一男女主角的长相。它那些年代久远的经典电影不同,是一部人人接受的喜剧片。造一重新评价剖析它的困难,果分指它的某内在或者夸张它的才手法,无疑破坏它生动的趣味。导演伊丹十三的我评价是:“我的影片是有趣、带有娱乐质的,因有观众,就有电影的存在!”

1.

在演岛渚的《日光春歌考》;森田芳光的《族游戏》、筱田正浩的《濑户内海少年野球队》市川昆的《细雪》等影片,“知导演”伊丹万子,伊丹十三在50岁那年(1983年)拍摄了一部影片《葬礼》。他的处女就在嘲讽日本现代社在继承传统仪式的荒谬。《蒲公英》有量“仪式”的表现,但温了许。比,那著名的场,关拉面的仪式,繁复又滑稽。它即呈现了传统仪式食品味的束缚,同讲了庄敬欣赏。,《蒲公英》提“仪式”的累赘,比餐厅礼仪老师教女生何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悲哀总是存在的”:为了我们的爱,198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