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将愿意原谅自己:夏天的故事,1996

我将愿意原谅己:夏的故,1996

在侯麦的影片,所有的角色永远在喋喋不休说话、完了走路。但侯麦品食髓知味的观众却兴趣盎,乐此不疲,甚至,迷瘾。经了六七十年代的六部“德故”,及八十年代的六部“喜剧与谚语”,侯麦在九是年代拍摄了四部“四季的故”,举重若轻。你三部《夏的故》,是不相信七旬老人手的,故与画面无处不透露青春的消息;但细细,又是一位七旬老人的品,因在故与画面背是一智慧老者的思索情怀。侯麦己曾说,给他的主人公一匹马,他的电影就是西部片。我理解,句乍有点“玄”的话一方面是讲他的电影特;另一方面指他的主角是冒险,不是在沙漠,是在德望间。研究者帕斯卡?博尼泽说了另一句话:“诚德莱叶德《奥德特》一片的约翰尼斯,因读了太的克尔凯戈尔的书,己是耶稣基督;侯麦的主角读了太的书,己是别人。”

《夏的故》的结构是侯麦最擅长喜爱的日记体,记录了海边度假的男孩加斯帕每的感情际遇。他在等待女友,先遭遇了另两名格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当你扣下扳机时,就已堕落沉沦”:不可饶恕,1992目录+书签去巴士底区喝杯咖啡:人人寻找一只猫,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