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库版的后记

版社跟我提,希望将“绞缬城绮谭”行文库版,我着实吃了一惊。因我觉间似乎早,不屈指算算,却现已经了三年。一切仿佛是昨日的。在我温火慢炖的创程中,间却像箭一往前飞,介我给远远抛在脑。岁月催人老,吕却难熬。

我己解释己的品,似乎有点奇怪。“绞缬城绮谭”故所生的间所设定在“秋”,主是了唐帝国的运趋势。我己不知的表现方法是否功。不我说,品的每一人物像是我身边的亲友般亲切熟悉。果读了本品的读者有的感情,那我真是太高兴了。

在文库版的解说方面,是由观察力敏锐的悬疑神秘,同是中国历史说创的芦边拓先生执笔直,非常感谢芦边先生此慷慨。

另外,图画方面是由藤田日郎绘制。藤田老师己有连载的稿子忙,是却是愿意拨冗相助,真是感激不尽。

够人的爱护,“绞缬城绮谭”真说是一部很幸福的品。透藤田老师的笔画,赋予剧中人物鲜活的生命,实在非常感谢。

一九九八年十月 著者谨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参考资料目录+书签解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