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黄昏庄园

在厅的角落,一像棺材那的钟摆落钟沉重告诉间。现在是半夜十二点,就是凌晨零,不容易的一终了。

但是,有人敢保证一觉醒,一连串奇怪的件就结束。果些件化一晚的恶梦,那就再不了;不有更怕的恶梦临说不定。一行人的表情并不。

“梦,差不是孩子睡觉的间啰!”

坐在沙龙角落的梦,很困。听雪绘说,虽点点头示意,却有马采取行动。

人有离沙龙的意思。他的关系不说是非常,却因害怕落单,所有动静。头并不是耕平一定担任梦的保护者,是其他人已经认定了。

“梦,我送你回房间。”

耕平从己的椅子站,一直沉默寡言的丰永不善的眼光了他一。耕平无视丰永的视线,梦叫了。

了沙龙,梦就像睡意全消,边走边跳走在耕平前面,耕平则变跟在面一。

不像弄错了转弯处,眼前的全是见的景色。

“真糟糕,我迷路了吗?”

耕平不禁苦笑。他记了候曾在爸妈的医院中迷路,边哭边走的候,被新的护土现抱了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请自来的宾客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