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同心圆上的华尔滋

耕平并不认己的判断行动,是百分百的正确;但是除了做,他有其他选择。

耕平不认继续留在那间宅邸,件就够平稳结束。与其在那静静思考、等待态的转变,不身行动比较——十九岁的年轻人不不决定。

假许奇怪的现象是朝着梦,那即使逃那间怪异的屋子有什意义。

奇怪的现象一定尾随着他,在两人的周围掀狂澜。但是现在他认:候再说吧!

两人走在刚才一的红色月光。暖湿的微风将草丛吹沙沙响。令人感觉不像走在野外,像走在一宽广却封闭的红铜色圆型运动场。

“梦,你的脚痛不痛?”

“不痛。我是快点离那吧!”

基耕平的信赖感、有那七座雕像的恐怖及厌恶感,梦决定逃离那房子。虽耕平并有因那些雕像受什伤害,但由梦害怕雕像,且因说那些奇怪的言语;光凭两件,就足让耕平决定离那间屋子。耕平不至迟钝在生些,在那屋子安眠。

暗红色调的风景在梦及耕平的周围毫无边际蔓延,像走在古老的铜版画一。耕平,中不禁吹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昏庄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