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宣战

耕平醒,的是白花花的阳光。由太刺眼了,他便手遮住脸,吸了几口凉的高原空气,让惺忪的彻底觉醒。他将薄薄的夏被推一旁,爬钟,间是十点二十五分,已经不算是早了。他同房的两位室友,似乎早就床楼了。

耕平忍着羞耻回黄昏庄园,疲惫万分倒在床,足足睡了七钟头。年轻的身体差不已补充完了量。接着再填饱肚子就够进入备战状态。

耕平在浴室梳洗,便决定楼。

餐厅有梦一人在餐,满脸笑意向迎面的耕平早安。耕平向早安便坐在隔壁的椅子。餐桌摆满了丰富的常早餐;玉米片、冰牛奶、蛋卷、蕃茄汁、咖啡、醋栗果酱、加了兰姆酒的橘子果酱、火腿、洋芋沙拉、黑麦面包、原味优格……等等。餐具很干净、牛奶很新鲜、橘子酱的味闻很舒服。适合在气氛登场的应该是历经了风月、面貌端庄的老人;耕平梦足足差了五十年的人生历练。

从餐厅直沙龙,六名同行者纷纷向耕平他打招呼。耕平梦一边回答,一边在沙坐了。六名人:北本先生、唐泽、根岸、雪绘、长田香津子很轻松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心圆上的华尔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