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1 嘉水

戏团的那午,整嘉水镇宁静安详一往常。嘉水河温柔环绕着镇,在慵懒的阳光笼罩静静流淌,水气氤氲,携卷着漫飘飞的柳絮缓缓掠波澜不惊的水面。

几少年原本正懒懒斜倚在河边微湿的坡,支三五杆简陋的钓竿,望着水波伏不定的浮子呆,突间,一黑瘦的孩子坐身,像警觉的鸟雀般伸长了脖子。

“听,”他声说,“是马车的声音。”

少年纷纷仰头,眯着眼睛望向河岸。干燥的路面平坦宽阔,在阳光闪着一层光芒,隐隐见一抹艳红的旗帜裹在飞扬的尘土中,伴随着辚辚车马声远远。

戈遥一扔钓竿,赤脚爬河岸,踩着咯吱响的木桥向岸跑。马车渐渐驶近了,见那车厢黑沉沉的,比平常载人拉货的马车高了不止一倍,门窗封严严实实,仿佛一巨无比的黑箱子,四铜铸的车轮深深碾入车辙印中,转动隆隆响。更奇的是竟不一人驾车,两匹毛色驳杂的栗色马仿佛了灵一般,径拉着马车并排一路跑,了跟前渐渐慢脚步,不偏不斜马车稳稳停在桥头。

阳光无声披洒,照车顶一面猎猎拂动的暗红旗子熠熠生辉,两匹马儿一动不动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 明日何夕,君已陌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