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2 筼筜

戈遥醒的候肚饿咕噜乱叫,估摸着快中午了,力推头顶沉甸甸的箱盖坐身。车厢是黑漆漆一片,有头顶方的窗了一缝,洒几点零星的光柱。

猛吸了几口新鲜空气,才觉在箱子面闷头昏脑胀浑身乏力,暗暗庆幸,不是被饿醒,再睡的话怕就活生生被憋死了,己费尽千辛万苦或许就换一结局,不知划不划。

周围寂静一片,安详平稳有几分异。戈遥才现车子早已不在行驶中,估计是车人休息吃饭了,不禁一喜。费力爬箱子,摊手脚舒舒服服躺,盘算着一步的计划。

车厢被一屏风分前两半,前面坐人,面装载行李,些早早就趁人不注意侦察了,是才敢藏在箱子了不知几千年的白烂办法,目前止一切完令己敬佩己,唯独一的问题就是:混车该怎办?

一直躲着肯定不是办法,不闷死饿死了,眼唯一的方案措施就是死缠烂打哭喊求爹告娘感动团主收留己,选择适的间适的机,不功则仁,一旦被赶回受老爹的一顿数落,那真是什完了。

正在胡思乱中,却听见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1 嘉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