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3 驿路

昏暗的松油灯隐隐约约照亮了屋,照亮了满水渍。板正中央摆着一木盆,面泡满了各色衣物。

戈遥站身捶了捶酸痛的腰板,禁不住又朝门口望了一眼。墙壁很薄,隔壁的欢声笑语连同酒醇菜香一同穿木板间的缝隙飘了,在屋中徘徊不。恨恨着面前一盆脏衣服,干脆光着脚跳进木盆,在衣服回回又踩又蹦,冰冷的水淹了的脚背,被踩四处飞溅遍流淌。

“你衣服洗坏的。”

戈遥惊异回头,青栾不知什候已经站在门口,身影在摇曳的烛光中摇摇坠。

“衣服按颜色分洗,更不像乱踩。别的说,那几件舞衣是在南淮葛氏的铺子专门定做的,光是衣料就值百金铢,更别提那条鲛绡的罩裙,比最等的软烟罗轻薄,是磨破了洞,连补办法补。”

戈遥怏怏从盆跳,赤脚站在湿漉漉的板。青栾眼睛飘向别处,淡淡说:“算了,些活儿本就是我做的,是让我吧。团主说了,今有新人加入,怎热闹一,让你一喝酒。”

推门,温热的酒香就扑面。屋灯火通明,几人围坐在桌旁正酒言欢,那红袍的女孩趴在风暮涯的膝头咯咯乱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2 筼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