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4 云境

浓稠的雾气像流水一般浮荡在丛林中,马车从雾中穿,那些乌黑的树影影影绰绰在前方显现。

有风,雨水窸窸窣窣落着,偶尔从某方向传一声鸟的鸣叫。戈遥将一缕被雾气濡湿的额拨耳边,望着龙敦宽的背影呆。沉默的夸父一直在与那些高的灌木丛斗争,两匹马儿在他辟的泥泞的路气喘吁吁奋力前进。

一切原本很顺利,马车进了山,沿着山谷间的路蜿蜒,泉水从高处流淌,空气湿润芬芳。但是随着他慢慢走进云幕中,一切变霾潮湿,路淹在丛生的杂草灌木中间,整午马车在片浓雾笼罩的山林毫无意义兜着圈子。

车厢晃动很厉害,受潮的轴承吱吱嘎嘎响不停。车的气氛奇的沉闷,咕咚爬在风暮涯的膝头打着哈欠,青栾干脆倚在窗边睡着了,有团主一幅兴致盎的模,随意披了一件松香色的外套,指间夹着笔,望着车厢顶篷掉落的雨帘微笑神。

“空山幽林,雨落睡鸟啼。”

他轻声吟,神情一喜,低头那句词写在衣袖。戈遥实在有勇气破坏闲情逸致,再一次牢疑惑憋回肚中。

色渐渐暗了,风暮涯点燃了风灯挂在车前,青栾被光一照终醒了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3 驿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