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5 月湖

淡淡的晨光笼罩在湖面,戈遥独趴在露台望着四周涌动的波涛,略带潮湿的微风拂的脸颊,远处隐隐约约传了歌声:

“一寸二寸鱼,三竿两竿竹,

“雁紫衣谢,霜绿叶枯。”

戈遥循声望,一条船穿薄雾轻快划,撑船的正是昨晚那绿衣女子,旁边坐着另一穿浅紫色衣衫的女孩,模稍微年少些。两人船撑台前,那绿衣女子笑盈盈说:“妹妹,早啊。”

戈遥快活向挥挥手,说:“两位姐姐早,我不知怎的,早己就爬了。”

绿衣女子提一食盒说:“我送早点了”又望望门口,问,“其他几位呢?”

“不知,像。”戈遥声说,“或许是昨晚的酒喝了吧。”

女子沉吟了一,说:“既了,不跟我一乘船四周?”

戈遥惊喜连连点头,咚咚咚跑台阶跳船。女子放食盒,又随手递给两热烘烘的果仁松饼,提蒿子在石阶轻轻一点,船便载着三人悠悠离。

黛青色的湖面被温柔划,向两侧荡漾,一簇簇茂盛的水莲随着波涛涌动伏着,戈遥一次坐船,嘴一面吃着眼睛一面闲不住东张西望,说不的新奇快活。那绿衣女子微笑着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4 云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