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7 紫梁

雨点从屋檐滴滴答答落,同断了线的珠子,一粒粒掉进屋檐那一排参差不齐的坑,敲打错落有致的音符。

戈遥趴在窗台向外望着,的脑袋枕在胳膊,捂耳朵有几分热。窗外的景色迷蒙凄,朵朵洁白的玉兰在细雨中摇曳着,落了满碎玉般的花瓣,萋萋的草木色泽绿融入人的骨头中。离嘉水河明媚的日光已经有几月了,的雨,浑身像是被雨水浸润了,湿湿粘粘的融化一片。

刚刚长长吐一口气,脖子却被一手从背狠狠按了,头顶方传的是那再熟悉不的声音。

“丫头,什呢,饭不吃了?”

戈遥随手啪一声甩背的手,声音又脆又亮。风暮涯愣了一,按着手背红的印子轻声说:“怎,生我气呢?”

戈遥呆了一儿,终侧脸说:“什,我不是故意的,是不喜欢别人碰我脖子。”

风暮涯着一直清清亮亮的眸子,居像受了潮般蒙了一层雾气,一间竟说不话。

“进城前,是谁一路叫嚷着说,南淮城所有吃玩的买带走的。”他悄无声息坐,一手支着巴轻轻笑,“今住进紫梁街最漂亮的阁子,却反一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6 雨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