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8 街市

雨,空气透彻清凉,仿佛一份等的溶剂,阳光的色泽与温度恰处融入其中。

风暮涯一身白衣,悠漫步在繁华的紫梁街头,青白色的长披在肩头,越衬一张俊脸风采不凡。身边的咕咚仍旧穿着那条玫瑰红色的马步裙,拉着他的手一路蹦蹦跳跳,涨微红的脸庞一双圆溜溜的眼睛转转,四处的是人,脚碰脚,肩挨肩,前前围水泄不通。

“真是的,条街的人怎啊。”咕咚模抱怨,“放着的路不走,挡在我前面干什!”

风暮涯是笑着不说话,像他引人注目的组合,有人围观才是奇怪的,更何况跟在咕咚身的耳一路懒洋洋踱着步,不张嘴打呵欠,更是在不恐吓路人的同吸引了更的眼球。

“幸亏龙敦他跟我一走。”他故神秘弯腰,着咕咚耳边声说,“不怕路的人更,连一步动弹不呢。”

“他底哪了啊,怎头剩我两了?”咕咚侧脸悄声问。

“各有各的情吧,团主与人有约了,龙敦说是什萨满的神殿拜祭。”风幕涯眯眼睛,青灰色的光芒在瞳孔中闪烁不定,“况且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7 紫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