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镜方

暮色朦胧,半片淡白的残月斜挂在半空中,同孩子随意剪的图。街两旁的路灯一盏一盏被点亮,无数跳跃的火苗在潮湿的空气中晕一排淡黄色的光圈。

戈遥举着一串糖人走进境方阁窄窄的门廊,迎面正遇青栾面色惨白走,是跟打了照面便一言不消失在门外,面紧跟着是风暮涯高挑的身影。

“怎了?”疑惑不解问,风暮涯低头淡淡一笑,低头说:“什,吵了一架,是我剑惹的。”

“你的剑?”戈遥奇望向他的腰间,谢正静静悬着,暮色中泛着微青的光芒。

“很的剑啊,新买的?”

“是啊,花了很代价才买的,不青栾他居讨厌剑。”

“底是什呢?”

“是我的错,魂印兵器东西,魅是很危险的……算了,说了你不明白。”他像是嘲般微笑着摇了摇头,随手在戈遥肩膀拍了两,“了丫头,今怎啊?”

“吧。”戈遥瞥他一眼,低头说,“你不知跑哪儿了,我一人逛,随便转了些方。”

“哦,那就。”风暮涯漫不经应,巴朝手中花花绿绿的糖人点了点,问,“是你买的?”

“不是了,我又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8 街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