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戏梦

江氏的宅院坐落在紫梁街外的一僻静的巷子,隔了一堵墙隐隐传街市的车马声,宅院门口却是清幽寂静的,密密麻麻的青藤爬满了门廊潮湿的黑瓦,遮映着写了“燕归园”三字的匾额。

“真是方呢。”风暮涯跳车,眯了眼睛抬头着青藤缝隙中散落的阳光,笑着说,“原本堂堂宛州商总首领,住在哪座金碧辉煌的高楼,不是幽深的一座宅子,是我孤陋寡闻了。”

“江氏的住宅在城中并不止一处,是年积累的产业。”团主站在一旁,悠整理着衣袖的褶边,“据说座宅子是年前从一位破落的世子弟手买的,的南淮城中买它的达官显贵不知有少,江氏一价,再人敢争了。”

空空落落的门正着街,并有人守卫,是走一身穿绿衣的中年男子,恭恭敬敬请了几人进。

院子面尽是郁郁葱葱的参树,繁茂的枝叶覆盖在错落有致的屋檐,一间竟分辨不底是房屋间了树,是树的间隙建了房屋,见长满了苔痕的青砖处是一滩又一滩碎金般晃动的光斑,周围满是树叶在风沙沙响摇曳,偶尔有一片树叶掉落,在横疏的光柱间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9 镜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