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谢幕

戏团离南淮城那午,刚刚一场秋雨,几抹白亮的云絮悬挂在高空旷的青,像是画笔随意涂抹的。空气微凉,充满了肃杀甘冽的气息。

乌黑的马车停在离城门不远处的一条废巷中,高高的杂草淹了马蹄,随着穿巷口的风伏摇荡着,沙沙的响声。几人或站或坐,向着巷的口处张望两眼。

“进城的候轰轰烈烈,离的候却偷偷摸摸,真是我白鹭团一贯的风。”风暮涯坐在车厢门口,嘴叼着根细长的草棍,形象姿势像极了一四海的流浪者,“快中午了,那丫头怎,不又睡了头吧。”

“怕是不了吧。”风晨晖抬头,指尖仍在琴弦随意弹拨着,“那年轻的女孩子说,有了属己的归宿,又怎愿意踏四处飘零的路呢?”

风暮涯轻轻笑了:“那不见,你不知那丫头,年纪,思变比谁快。说不定在呆了几,又觉百无聊赖,一人偷偷跑了。”

“不我打赌吧。”咕咚突喊,“谁觉戈遥姐姐不的?”

周围有风从屋檐吹的声音。

“那谁觉应该继续等的?”

“我。”

“。”

“有我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0 戏梦目录+书签那些花儿之七年,十八个瞬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