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花儿之七年,十八个瞬间

2002,6月某

我老沙说,今是我十八岁生日。

老沙说,呵呵,真年轻啊。

老沙说,生日快乐。

网吧光线幽暗,冷气很足,窗外却是惨白的滚烫的阳光,西安的夏很少雨,空气飘荡各花凋谢腐败的气息。

那一年我高三,我每八节课,考一场试,我偷偷租漫画藏在桌斗,我一本印着“距离高考有**”的日历一页一页撕,在背面画各穿裙子的女孩,我每月买一本叫《惊奇档案》的杂志。

柳文扬说,在清韵的某论坛,有一叫做九州的世界正在孕育中。

他说,那论坛有很马行空的伙,比角,我熟悉的科幻潘海。

我总在放路钻进路边五毛钱一的网吧,坐一或两,我有QQ不泡聊室,那论坛默默帖。论坛很是热闹,我却不认识几名字。我一叫遥控的ID,却不知是不是写《马姨》的那遥控,因所有人管他(?)叫“妖妹”。

做翠绿鲜嫩的菜鸟一,我各菜鸟级的问题频繁扰论坛管理员老沙,他帮我注册ID,教我何帖,及告诉我帖前先记本保存备份。

我告诉老沙说我是一生。

我是骗子,不。

我在十八岁生日那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1 谢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