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文史杂抄》-(91-100)

(九十一)

人生经验是人付痛苦、代价的东西,未经忧患的人是不愿意听不理解的。他存在着限制。,有敏感迟钝的区别,有抄近路的妙法。经验是己获取的。

(九十二)

从煤烟气味联生蒸包子熙攘的市场,说明感觉象并不是一经,永不再现,是此记忆(感觉记忆)的方式在人的感觉世界中占了一牢固的位。联,今的某一感觉的一印象、经历联系。在记忆库中提取所藏的东西。东西,由经了间的考验,通了遗忘的风险,所往往是重的宝贵的。

(九十三)

不属己讨厌,属己喜爱,人主义不理论的关人的质的一端已。

(九十四)

人的,正不离基本人那,不离民族的格。现代人往往够从古人格中找影子。联系掘的越深刻,现代人就越箱古人。,不是形式,是基本的精神。

(九十五)

在清醒的人,梦总是笑的。但有人说,现实保持清醒,本身就是苦难。但是人生的清醒却是一理智、智慧哲理的眼光。一人有眼光,他必须超越现实的纷乱生活的情,在永恒、冷静的境中观照万物的悲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文史杂抄》-(81-90)目录+书签《文史杂抄》-(101-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