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文史杂抄》-(111-120)

(一一一 )

世俗的权力在精神的王国中挥舞着屠刀,企图外在的强加统治内在的世界。是就产生诛论,产生法外意。

(一一二)

一切的东西必须体现在人身。一的社不是国的尊重,是人的由展。在历史曾存在无数显赫的帝国,但它却藏着无数的罪恶,它的人民了皇帝的文治武功牺牲生命,受尽苦难,是的历史所必须注重的一方面。

(一一三)

马尔萨斯"战争解决缺粮问题"一类理论,在德是反人的,但在科是正确的。至一类理论,在德是反人的理论所并不激人的反感,是因每一认他是在被消灭者外,不是被人消灭是消灭别人的缘故。此理论受欢迎是建立在人与人间互相敌视的理条件,建立在不德的社基础。人,让别人死,他活更些,别人是劣者,他是优胜者,不仅超人哲欢迎,且英雄主义欢迎,不仅感情欢迎,且理智同意。

(一一四)

生活,有在平淡无味的人才是空虚平淡无味的。那些人空谈情感求,实际却除了装腔势外,再不怀抱任何特别的情感求。生活因人的情感反应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文史杂抄》-(101-110)目录+书签《文史杂抄》-(121-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