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文史杂抄》-(121-130)

(一 二 一)

越是经历苦难,越应珍惜己宝贯的生命。苦难越,生命越宝贯,越有价值。少年人热情抛头颅,正是未经苦难耳。越宝贯存己者,即所谓越活越劲。讲究策略,批判冒险主义、机主义,但批判却不抹杀热情的贯、牺精神理主义的力风。

(一二二)

什争辩?你虽正确,但说明什?使别人不仅了解你,且同意你?许人,沉默不是同是快乐?

(一二三)

人听从你,相信你,你牺牲拼命,并不是仅仅由你的正确,是决定许许因素。但是使人行动的主导原因,往往是一盲从,不是确信。他立刻悔的,就是动摇、变节叛变,因此廉价的信徒同是廉价的叛徒。

(一二四)

一革命者,总是在充满各牺牲艰苦中度他的一生的,但是同在许的场合中鼓舞。在些场合中,就连内最高的求,终深切的满足(权力,群众,革命胜利)。

(一二五)

造谣者谣言的破灭所羞愧的是他的诡计失败,他决不羞愧他的失信说谎,是更加厚颜无耻造新的谣言。证骗子在一欺诈失败,进行更的谎骗那,他丧失良(人)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文史杂抄》-(111-120)目录+书签《文史杂抄》-(131-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