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拾荒集》-(11-20)

十一

一错觉(假象)蒙住人,一预言哄住人,一德吸住人,一解释安慰人…

十二

生活中的不理解暖昧难知正是迷信、宗教取胜利的突破口

十三

思工者的力并不仅是虚构一空中楼阁,在使的世界浸透着你的内的光明,你的智慧的精巧的手,塑一生命的世界,或现实的响乐。

十四

贪婪平庸的人,不满足的东西求满足,因,他陷怨尤人,永远不知节制,不日子。

十五

或许有帝,或许有,但是肯定存在着的唯一的帝就是人中的帝。基督因人的信,住在人。一人中有了帝,即所"同有一指望",合一的理论。果抛弃了的帝,那中的帝就所了。是的。果不同中的魔鬼斗争,那一人就是一魔鬼了,帝魔鬼就无区别了。

十六

果一人从紊乱不堪的日子中颖,最重的是使精神的导线指引那附丽生命中的一片盲目的混乱。是终生的工,精神的导线=理的力量;盲目的混乱=人的

海,从逐渐扩展,它渗透机体的每一细胞,正太阳映露珠。

十七

人在世间的确是慌乱孤独,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拾荒集》-(1-10)目录+书签《拾荒集》-(21-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