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拾荒集》-(41-50)

四一

喜欢奉承便现阿谀颂词,已轻信就被别人欺骗,喜欢吃定丸,便有空头保证。某从愿意相信它,则谣言就。果有人告诉一人一件违屎他本的,他

一定拒绝相信。相反,果件正中他的怀,使他有了采取符合他本的行动的借口,即使有什证据,他相信。

四二

一满杯复仇情绪的人在生活中处是仇人、一善的灵在世界中所遇的是友爱的象。有情人皆眷属,的确是一不思议的现象,但同是一颠扑不破的真理。

四三

人世间有一炼金术从仇恨中产生世界的谐。由感情利益的根据,仇恨使人己所不熟悉不了解的优良物抱着敌意惊怪,面己的缺点却很宽容,使人见竞争的坏处忽略了合的处。

四四

人的格并不是一数的固定的已知数,是具有极的塑,它是环境、教育机遇影响的结果。但是,果环境、教育机遇已经形了一格,那格就有了巩固

稳定,且,一般很难变化。

四五

果生活现实精神生活丧失了刺激进步的因素探索由的热情,就生拜占庭式的停滞现象。压力越强,反抗力越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拾荒集》-(31-40)目录+书签《拾荒集》-(51-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