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读 作家贵公子

曾志

果有阶层,石田衣良显属“贵公子”一阶层。猫般的男人,是我石田衣良的一印象,石田氏招牌眯眯眼及温文儒雅的表情,不知迷死了少日本读者。连最近超人气年轻实力派男优妻夫木聪跳说己是石田粉丝,见石田衣良说风靡已文界年度流行话题。

37岁那年,石田衣良意外获《オル读物推理说新人赏》副赏(オル读物:文艺春秋版社行的文艺志。オル读物推理说新人赏:该杂志推理说部门的公募新人赏),应募代表《池袋西口公园》(池袋ウエストゲトハク)一举名,该品被改编电视剧,石田衣良始走红日本文坛。该赏奖金五十万日圆,全葬在一次搬费中。

石田衣良生东京町江户川区,身体流淌着不安定血,离独居,曾在横滨、二子玉川、月岛、町屋、神乐坂、目白等处迁徙,乐此不疲。石田衣良的品中充满了东京某町的特殊情怀,即使不是生,在他居住一段期间,町所属的气味融入,的血。石田衣良带着NIKONF80相机恣意捕捉各町貌,池袋与秋叶原便在随机状态被收入文字中,展似独立实则相连的“池袋西口公园系列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导读 石田衣良的世界目录+书签解读 26个字母解读《池袋西口公园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