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池袋西口公园

在我的手机背面,有一张头照。褪色的贴纸,我四死党全挤在狭窄的框框内,龇牙咧嘴、肆无忌惮笑着,真是有点活宝,但那的我是快乐啊。究竟是什笑?我已经记不了。头像外,有一圈很有意思的图案,绿色丛林中一群抢夺香蕉的泼猴在丛林荡荡,或许,猴子的世界我的一,所有的乐趣在那荡荡的乐趣争抢的程吧。

有人问我,张头贴究竟贴何?我总是默笑笑,其实我知,是我最的回忆,我怎舍它扔掉呢?

我的名字叫真岛诚。年刚从池袋高工毕业。从我那池袋高工毕业,不是一件简单的情,因我校那是“响”的臭名昭著,每年有超三分一的生被劝退,所很人我从那毕业感有些不思议。池袋警备署少年课的吉冈曾有一句经典的论断,他说我校“是黑社的预备军,任何毒邪物,有不沾的,抢劫、斗殴,什”。确实此,素质的,马就被黑哥挖角,其中的一些狠辣角色甚至连黑帮不敢收,比山井。

说山井,不是一般的人物。我山井从就认识了。伙块头很,脾气暴烈异常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解读 26个字母解读《池袋西口公园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