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幽灵旅行车

你听幽灵旅行车的传说吗?

据说,在黎明将至的刻,驰骋在首高速公路五号线,它骤现在视镜。先骇人的速度追你的车尾,在快相撞的瞬间变毛玻璃般半透明状的物体,并且始喷银白色的火焰。即使车头咬住了你的车尾,它绝不闪避,是直接穿进你的车子。你懂我说的意思吗?旅行车的鼻尖融进车子的屁股,慢慢重叠。十公分、二十公分、一米……它完全进入你驾驶的车子,并且行驶的速度缓缓通行着。

终,幽灵旅行车你的座驾完全融一体。座椅座椅、方向盘方向盘,就像特效电影一叠着。正在车的你幽灵旅行车的司机合二一,从你的肩膀伸另一双手臂,握着另一方向盘。你的脸马变双重的,他的眼睛与你的眼睛叠在一,他的舌头你的舌头叠在一。

听说在那辆旅行车有两人,驾驶是男子,旁边则坐着一非常漂亮的女人。重点了:千万别直视那女人的眼睛。女人的瞳孔是亮灰色的,跟清晨的空一。听说眼睛的人短间内必遭意外,运气差一点的甚至就此丧命。所,你一定记住眼睛紧紧闭,握住方向盘。你做一点,那幽灵旅行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池袋西口公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