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绿洲的亲密爱人

早一觉醒,整街头变了。

现在的池袋,似乎潜伏着某巨的危险。,危险一般人是难觉的,有像我池袋街头的混混,才体神经末梢的变化。

每人是额头青筋暴,冷冰冰的眼底有瞳孔熠熠慑人的杀气。每条街充满了撞完钟那金属紧张感。连窄巷的角落飘散着焦灼的气氛。街头晃荡的G少年黑分子硬邦邦临敌。视线飞乱错,或是倚在幽暗门耳语。

,普通班族警察是不现变化的。

果说池袋的街头就像一人,那现在已经处疯的边缘了。我已经见怪不怪了,因一年内,状态重复几次。

那早的池袋街头就像打了兴奋剂,让绝食一周的男人一边手舞足蹈,一边跑完马拉松全程。一够让任何人变身三全超人的梦幻静脉注。

冷冽的二月北风,街头在那早飞舞了。次着,应该就是逮猎物的候吧?不,我街头的异动一点放在。守水果行的日子虽说平静连店头苹果皮干枯的声音听一清二楚,但我不管闲。反正,倒霉的怜虫不是我就了。

世难料,人生无常。虽让我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幽灵旅行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