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太阳通内战

果,有人红色蓝色的夹克摆在你面前你选,你怎办?

又果,你的选择关系你的生命呢?

四周是刀子电击枪武装的愤怒鬼,每人虎视眈眈你的选择。正确答案是红色,是蓝色。鬼底属哪阵营,你绝无法知。根据你的选择,落入狱,被鬼热情拥抱祝福。是生死攸关的游戏。

太荒谬了。就算是鬼己,知一点。但是,憎恨暴力的火焰一旦燃烧,就不是谁的说教教育准则扑灭了。

所,池袋的春,不论是途中的生,是巷子香烟摊的老奶奶,整池袋街头,有一人敢随便穿红色或蓝色的衣服。甚至连百货公司的婴儿睡衣剩红色跟蓝色的卖不,有的速食店因此改变制服的颜色。有人笨了追求髦冒生命危险。

外人或游客不知规矩,往往攻击的目标。听说有一不明情况的乡情侣,因穿了像斗牛士一火红的防风夹克,结果被疯狂的G少年拖巷子狂揍一顿,导致全身骨折,不但红色衣被刀割长条,情侣的衣服被点火。真是怜的战争牺牲者。

在池袋,叫次抗争是CIVIL WAR,隔着太阳通生的战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绿洲的亲密爱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