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计数器少年 妖精之庭

朝版 转 Guts@轻国度

你相信世存在妖精吗?

结束了一的打工生活,终再次回了己的窝,虽说夜已至凌晨。按某机器的按钮,就使数码妖精,乘着连接夜空的电话线,进入你的屋内。

感、修长又紧实的腿;嫩滑、柔的手臂;潮湿的秀在吹风机的“扫视”轻轻晃动着,随手一拨,动轻盈优;身穿毫无装饰图案的睡衣,那模,甚是妩媚动人。一中无论何,你与些妖精进行连接,因正等待着人的召唤。剔透玲珑的原色晶花朵争相绽放,娇艳滴。是中世纪欧洲风格的石造庭院。

倘若你进入那座庭院独擅其,那就请在由12块白色理石拼制的框架任选其一,轻轻点击一,便令你狂万分的魅力妖精。视线温柔的手,沿着“S”形身体曲线从缓缓游走。抚摸余分享妖精更加密的空间。手拿从商店买的便津津有味吃着,一件一件频繁更换衣服,清理有碍观瞻的余毛,精梳妆打扮,带男人进卧室,携梦酣入睡。是在画面做着数女孩子同在做的情已。

惟有一点拉了两者的差别:那座庭院永远不现熄灯的候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太阳通内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