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计数器少年 计数器少年

斑马线有几条,你数吗?

站在马路边,面终点,翼翼踏被冬曰阳光照泛光、有点厚度的斑马线,一边低头数着,一边向前移动,就像惟恐踩空“白桥”掉进黑色柏油深渊一般。17条,毫无疑问的素数。他说,除了1己外,其他数字根本办法将它整除。是有朋友、代表孤独的数字。

数斑马线是冰山一角,凡是眼睛的一切,那子打脑子的“计算器”始计数。游荡的云彩,钻云的鸟,鸟停歇的电线,电线横穿池袋西一番街进驻商住两楼所有的污秽窗子。果不万万物变数字,那是不安的。

了弄清楚己是谁,一晚计算己跳呼吸的次数。他说,他算是计数器,不是人类,不是那不正确、不靠的“类比式人类”。

我他相识西口公园,据说我是他在那月遇见的22人,那是他神奇世界的3869。

不正确、不靠的类比式人类?不,纯粹一台计数器的方式生活,恐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情吧。

就在冬一次寒流袭的候,那子现在西口公园的圆形广场。11月末的气,冷风撞击着已经尝冻滋味的身体,石板间的缝堆积着飘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妖精之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