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计数器少年 银十字

正走黑漆漆的夜路,突,背猛遭一击。

挨打不算,末了又被狠踢一脚,尽是烟屁股、破罐子的藏污纳垢者一一柏油马路寸寸逼近,不禁声呼喊,怎奈将窒息的声音却先夺喉咙。双手最终触了路面,体早春给带的潮湿感,抬眼望,摩托车眨了眨面的红色眼睛便消失在了拐角处。

你终回神儿,才现肩的国外旅游纪念包已了踪影,钱包的钥匙在那一刻跟随。你呆住了,茫望着静无一声的、漆黑的街巷。白温暖五月,怎了夜晚便冷寒冬呢?公寓、租房,有容纳它的巷子,纷纷被白茫茫的暮霭所吞,路两旁的路灯有序排列且散朦胧的光。本是再熟悉不的路竟眨眼间变此陌生。冷气顺着薄衣离身体的空,从屁股钻进,霎窜脊背。

什,的玄关一副不关己的状态?

什,己非受此待遇不?

是抢劫者长什儿、穿什衣服、做何打扮,甚至连影子有,怎提供线索让警察破案呢?除了听由渐,由渐远的摩托车引擎声外,就是感觉左肩被谁粗鲁使劲拽了一,了包,此外再无其他。就连的愤恨不知该往谁身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计数器少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