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计数器少年 水中之眼

睁双眼世界,不知你是否在水试?

穿晃动不安的透明体镜面,一眼便见扭曲变形的景色,或者光灿灿的蓝。听很像是笠原或马尔代夫那通篇蓝色的旅游图册介绍的方吧?其实不是我说的是游乐园校有的二十五米的游泳池。

八月的阳光洒在游泳池的水面,站在坑坑洼洼的水泥池底,屏住呼吸,两眼注视着。一的浪头打,打散了面的光束,随又迅速聚合。游泳者展宛扇子的手脚,挥千万颗空气粒子。消暑热,泡在水是最不的选择,且避免了闻消毒水的刺鼻味。许从他那世界的角度,我所在的世界跟他眼中的眼前尽是丽光线,万物虽有些扭曲,却充满了魅力与迷惑的景象一模一。

生或死,仅隔着一层薄线的水面。它就是一面波纹伏的水的生死镜。手浸进,我死了;淌着水珠手伸,我活了。就在那夏日午,游戏被人反复进行着。

候我在水中曾仰望世界,今年夏季我依此,抬眼便是黑漆、光秃的池袋夜空。那一刻,身的死在我的脑中停留了片刻。

紧接着,我了水中眼。那是一双让我永远无法忘记的眼睛,像海藻般摇动着的眼球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银十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