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骨音 骨音

朝版 转 asano、Lafrente@轻国度

你知世界最快的声音是什吗?

它不是夏轰隆的雷声,不是改装机动车风驰电掣的动声,更不是在风雨象征晴的清脆的鸟唧喳。它的速度,比些声音快,更快。是的,许你不是什。因,任何一人,包括我,在有与它面面的候,无法意识它的存在。

很低沉、很朦胧,但同又异常的尖锐。有任何的征兆,就在一瞬间现。它是执着己的速度,奔腾咆哮,感觉像从遥远的方传,但一刹那,就整你包围。它不像是现在你的耳畔,像是直接剧烈震撼你的神经。

我一次感受声音,是在池袋的Live House。声音集中了所有速度的特,形饱含激情的光圈,环绕着每一充斥在楼层的鬼。他,顶礼膜拜的姿态,沉醉,呼喊:

“太帅了!继续吧!”

关些鬼,是有必代一。他虽空洞无聊甚至颓靡,算是社遗留的畸形“产物”,但却有着强烈的感官敏锐。所有东西,他够非常轻易划分“酷”与“不酷”。声音,就被他断定“酷”音。但关声音的由,估计些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水中之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