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骨音 西一番街外带

在冬的夜晚独行走在西一番街的购物中,孤独感将是不言喻的,有世界早已毁灭、剩己一消费者的错觉。虽坐拥着全世界的财富,却是无比寂寞的顾客。不论是全球资本主义,是高度消费社,已经不复存在(我似乎很喜欢现现卖)。所有的商品雕塑般伫立在属己的柜台,卖场却不见半人影。日光灯的光线通照闪闪亮,却听不见任何人谈的声音。候的购物中,就像博物馆一死寂。

虽已是冬,空调却恰处让人穿着一件T恤走动。就算无人问津,商品满意足崭新的光辉互相炫耀。稍微挪动一目光,商品的价格标签就被换掉。数字同枯叶一般回旋飞舞,品质与设计无谓攀升着。的通货紧缩。

无人问津的购物中就像童话《糖果屋》的魔法森林。每棵树拥有己的意志,总有办法吸引路人的注意力,伸长的树干将你牢牢捆住。我是一不拒绝诱惑但却有力享受诱惑的人,所选择乖乖走在树林中那宽广的。

因此,在遇那女孩前,我真的己已经是星球最残存的人。我并不一晚跟妇孺搭讪。我有恋童癖,有待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骨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