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骨音 黄绿色的神明

在池袋的某角落,存在着一群魔术师。他的任务是不几十日元的本,让一张张薄薄的纸片散十万元的魅力。那些纸片嵌着浅浅的浮水印,七色油墨他调染了十余斑驳的色泽。它有属己的流水标签及独特的袖珍文字,周身撒满了淡淡的电子刻印的磁粉末。使玲珑精致的纸片,在瞬间产生价值间的绝反差的,就是日本政府的货币行政策。

真正使些纸片摇身一变、实现己那有着九千九百元差额的人,并非现在日本政府或银行中。其实,那些纸片的价值赋予者,就是像你我一穿梭街巷的平凡消费者。

因我些纸片的魅力深信不疑,因我认它就是有着此高的价值,它就应该值我理解争取。就像我一直顶礼膜拜的神明,我它的神秘力量表现无限的敬畏与忠诚。

,纸片毕竟是魔术师手,它不像神明那遥不及。所一旦我现了它的不完,现了它的缺憾,我它的幻就在一瞬间坍塌,就像一座攻不破的沙子城,一波细细的水流就将它摧毁。那些爱的纸片,在瞬间变一张张废纸。或者,果欣赏的眼光,我它做是精致的工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西一番街外带目录+书签-->